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歲,多麼花季的年紀,它帶給我們不同的Happg!十二歲多麼普通的年紀,它帶給我們別樣的享受!已經上初二的我們都已經過了十二歲那麼在那天晚上是怎樣的呢?

  

  這天晚上,我12周歲晚宴。無比開心的我在蛋糕面前許下心愿。懷着激動的心情,吹熄蠟燭。啊!從無知兒童變成了成熟的女生,讓我在貪玩的慾望中建造了,一點學習壓力,比乘坐帶有‘呼嚕’的火車還要驚險。然而,這一晚是對這已走過的12年的一個小結,也是我走過的4380個晚上中最開心的一夜。我吃着蛋糕的香甜味滋入心中,但心裡比蛋糕還要甜。臉上一直保持着笑容,攝影師一直在旁邊給我拍照,照片中的我笑的是那麼真,那麼甜!不帶一絲做作,從飯店出來后抬頭仰望天空,彷彿今晚的月亮格外亮。我想今晚的夢會特別甜。

  。

  

  回到家中后,心中不只是喜悅還是擔憂。因為這一晚代表這我不再是一個黃毛丫頭,還是要學會承擔起責任的一個女孩。這不禁讓我愁了起來。也許我應該學會承擔。

     十二歲的天空,留給自己一個夜晚,躺在綠色草地上和星星電話,聆聽月亮姐姐講訴古老神話,聽那比在作業中探索更爛漫,更有趣,

  真希望能像《不想長大》這首歌一樣,永遠不要長大!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