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松濤山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松濤山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松濤山莊遊玩。老師為我們分了組、編了號。目地是怕我們迷路了。我們本來打算八點半去,可是沒有趕上車,只好十點多去。 

  到了松濤山莊,這裡陽光充足、空氣清新、並且群山環繞、樹木茂盛、鮮花盛開,真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  

  走到裡面,看見有一個大荷花塘。荷花挨挨擠擠的,顯的十分美麗,就像課本〈荷花〉裡面小作者說的荷花一樣美麗。離荷花塘不遠處有農民用的磨麥機,老師告訴我們:“農民伯伯把小麥撒在上面,然後、由一頭驢拖着走,這樣就把小麥的殼給弄掉了。”老師說得認真,我們聽得仔細,所以很快就知道了。 

  忽然發現五年級的人不見了,一打聽才知道他們在前面。我們忙去找。他們也不在差道去地方向做一個記號。害的我們碰到差道就問人。最後終於找到了,他們竟在這裡踢足球,這時以經中午了,於是就在這路營。 

   我們有的下棋,有的玩牌,還有的在踢足球。要問我在幹什麼,向我這樣的人當然是去踢足球。我的對手就是五年級的學生。剛開始我們打起了猛攻,上前就得一分。可是,我們馬上驕傲起來了。連輸四分。這一次我又知道驕傲的下場。 

   大家玩夠了以後,我們到了河邊,在那裡打水飄,打着打着就變成了打水仗。打得正起勁時,足球掉到河裡了。於是水飄都變了方向,朝足球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拿到了足球。這時有個同學大嚷:“我抓住了一隻蜈蚣!!”大家一聽到蜈蚣都嚇跑了。然後又聽到“騙你們的!”我們才安靜下來。他下我們當然不能饒了他,於是,我們就去告老師了。 

  我們還沒告狀,老師就開口了:“快走吧!最後一趟的車來了!”就這樣我在這玩了一天。 

  對了!這還有一個遊樂場還沒有建好,我想:下次來一定建好了,並且這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松濤山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松濤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