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姨姥死後,留給我唯一的記憶就是那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臉和那片深藍的天,那顆閃亮的星。

  姨姥死的時候,我並沒有去,只聽媽媽說姨姥死的前一天還要下地活動、走走,可是第二天就……唉,天不從人願啊!我哭着要去見姨姥,爸爸媽媽不帶我去,就把我一個人鎖在家裡,過了一會兒,我冷靜了,因為我想起和姨姥、姥姥在一起的生活:中午,姥姥要午休,我就纏着姥姥給我講故事,姥姥她困了要小睡一會,等起來再給我講,我不依,還在撒嬌。這時姨姥來了,笑着說:“鞴裕湯迅憬補適攏鬩啊!本駝庋湯尋鹽冶У繳撤⑸希醫補適攏乙補怨緣奶擰K堤焐系糲呂匆豢判切牽瀾縞暇蛻倭艘桓鋈耍簿褪悄歉鋈松崾氖焙頡

  天漸漸黑了,爸爸媽媽並沒有回來,我有些焦急,就獨自去院子里漫步。偶然間,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了一顆閃亮發光的流星,劃破了寧靜的天空,在深藍色天幕的襯托下,顯得更耀眼,我想這應該是姨姥的星了。

  我會珍惜那天看到的一切,那顆星,那天空,和與我姨姥在一起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