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外文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文老師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這樣的老師,他的臉型是長長的,眉毛很粗,真應了“濃眉大眼”這個成語了,他的頭髮打着捲兒,帶着一頂藍色的帽子,渾身上下黑的就像鍋底。讀到這兒,你肯定會說“中國沒這樣的人啊,是不是個外國人”!不錯,他就是我的外教老師——王大龍,他是一個美國人,非常有趣,上課經常逗的我們哈哈大笑,就拿我們認識的第一節課說吧。

  “鈴鈴,鈴鈴……”上課了,王大龍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教室,這時他跑向黑板,對大家說:“hallo! my name is wang da long.what’s  your  name?(你好,我的名字叫王大龍,你的名字叫什麼?) ”。同學們都用英語回答自己的名字和年齡,該我了,我看他長的蠻嚇人的,心裡很緊張,害怕自己說錯了,他會批評我,我吸了一口氣,說:“my name is liyuxin.i’m ten years old.(我的名字叫李昱昕,我十歲了。)”這時,他說道:“ten years old.oh! i’m ten years old,too!(十歲了,我也十歲了!)聽了這話,我感覺到,這個外教老師,雖然長的讓人感到不容易相處,可內心卻像一個小孩子!

  我們玩起了“擊鼓傳花”的遊戲,遊戲規則是:老師用手敲擊黑板,同學們把筆傳來傳去,當聲音停下的時候,拿着筆的人就要用老師說的一個單詞造句,誰造不上來就要表演節目。  

  遊戲開始了,老師敲着黑板,我們飛快的傳着筆,生怕老師說一個難的單詞,讓我們造句。突然,聲音沒了,我看見旁邊的王欣銘正要傳給我,

  王欣銘慢慢的站起來,老師說:“school”王欣銘思考了一會兒,說道:“i’m  going  to  go to school.(我將要去學校)”,說完,鬆了一口氣,坐下了。老師翹起大拇指。遊戲繼續進行,這時聲音又一次突然停止,我前面的賈加拿着筆,她站起來,老師說了個:“them,”這可把賈加難倒了,沒辦法,賈加就上台給我們唱了一首歌。遊戲開心的進行着······直到我們每個人都能把學到的單詞運用自如,遊戲才算結束。

  你別看老師和我們玩起來像個孩子,但你要想偷懶,是肯定逃不過他的“火眼金睛”的。就拿上節課說吧,老師教我們讀單詞,可我卻心不在焉,因為媽媽答應我,上完課,就帶我去吃雞翅。現在已經快要放學了,我的眼前浮現了那大大的雞翅,我的耳朵早已聽不見老師的聲音。我看見老師用手揮來揮去,就像一個滴着油的、發出“吱吱”聲響的烤雞翅,在像我招手。老師肯定看見了我“垂涎三尺”的樣子,知道我沒認真聽講,就故意把我叫起來回答問題,而我卻脫口而出:“雞翅!”同學們都哄堂大笑。我這才醒悟過來,但為時已晚,我低着頭,等着“暴風雨”的降臨。而老師卻沒有發火,做了一個跟我讀的手勢,一遍一遍的教我,當我讀的非常流利的時候,老師對我說:“very  good”聽着老師的誇獎,我的臉更紅了!心想:以後再也不敢這樣不用心聽講了!

  你看!我的這位外教老師,是不是又有趣,又嚴格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文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