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孫菘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孫菘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天空中,印象深刻的人猶如潔白的雲朵,不信我就拾一朵給你看吧!  
  我的爸爸長得較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胖乎乎的肚子,這可是名副其實的“將軍肚” 。爸爸的職業是一名救扶傷的麻醉醫生,他的業餘愛好有很多:上網看新聞,看電視和下象棋,我們經常殺得不可開交,因為我是“無名小卒”嘛,不得不梅棋,但我的技術也越來越高了。  
  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有個脾氣盒,有時溫柔幽默;有時像個火爆辣椒;我也經常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步行街逛街,突然下雨了,爸爸舉起筆直的雨傘,朝我和媽媽這邊傾斜,我很是感動。  
  還有一次,我數學只考了九十四分,爸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又是打又是罵,還一邊嘮叨:“這可怎麼辦呀!還不加緊,努力學習……”我的心也內疚了。  
  爸爸也很喜歡帶我去各種地方玩,例如,長沙世界之窗,濱湖公園,柳葉湖……那時候,我快活得像個小神仙。  
  爸爸還愛嘮叨,每次出門時,爸爸都會說:“要看汽車,過馬路時要小心!”而每次上學的時候,他會說:“水壺帶了嗎?學習要努力!”雖然我很不耐煩,可我知道這是關心的愛。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溫柔幽默、火爆、嘮叨的爸爸。
  老師點評:  
  菘鍇,看了你對爸爸的描寫后連老師也對你爸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時你真正地抓住了人物的外貌特點和性格特點,十分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孫菘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孫菘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