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的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的美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就評價別人“你看她胖的像個豬”,豬,有那麼誇張嗎?人們總是以豬開頭罵人。什麼“豬狗不如的東西”“笨的和豬一樣” ……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的思想觀念如此之差,難道豬很苯嗎?豬也有自尊啊!就算豬笨,怎麼可以拿人和畜牲相提並論,這起碼是對人和對自己的不尊重,難道你們不知到只有尊重他人,才可以被別人所尊重,這是人格問題,不要小看它,也許它將是影響你一生的支柱。當你們評價別人的同時,是否考慮該他人的感受。 

  也許這方面,我做的不夠好,但我相信我會變的“女大十八變”嗎?呵呵~~~ 

  正當我完全自卑的時候(也許我說的有點誇張),便借來了鄰居的作文書,無聊的看着,猛的發現了《胖 》多麼顯眼的字眼兒那!於是,我便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了,我的心也漸漸的陷入了“罪惡”,可恨可惡,為什麼完了。MY good 這就是對我自卑的懲罰嗎? 回到現處狀態了,其實那上面的一句話,給我印象最深了,也給我的心埋了“作文靈種 ”你應該知道我發名的這個詞的含義吧!算了還是給你講講吧!呵呵!它就是說,讓我對作文產生好感,使我喜歡上了作文,不在讓我自卑。因為我懂得了胖給人一種美,有一種值得信賴的態度,胖胖的不是很可愛嗎? 

  讓我們接受胖吧,接受一種美,接受一種裝不出來的氣質,高貴的氣質。  

您正在瀏覽: 胖的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的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