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我的同桌  

  他,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臉蛋,有時調皮中帶着可愛,有時頑皮的令人討厭。這就是我那性格多變的同桌——沈建一。  

  上課時,他總是一言不發,安靜地像一個含羞的小姑娘。老師讓我們齊讀課文時,這就不一定了。高興時,他便憑着自己的心情,有時低音讀,有時高音讀;不高興時,他就不讀,捧着書本坐在那裡裝樣子,這可都逃不過我的千里眼和順風耳。下課了,他便恢復了男孩子應有的性格,嬉戲、打鬧是他最愛的課間活動。可是上課鈴聲一響,他就又被施了魔法,變成了女孩子的性格。如果老師還沒來,他便會跑到教室門口,來一個迪加奧特曼變身,把我們引得哄堂大笑。  

  調皮的同桌還有更滑稽可愛的一面。他自創了一套打蚊子的秘訣:一斜二豎三拍。對着蚊子做完一連串動作之後,還會加上一句:“蚊子必死。”不僅如此,他還會改編詩人李白的詩:床前明月光,我去上廁所。舉頭拿毛巾,低頭擦屁股。每次都會惹得我們啼笑皆非。  

  不過我的同桌也有令我生氣的地方。當我認真寫作業或看書時,他總是使一些小伎倆來引起我的注意。有時會不停地搖晃桌子,有時會故意把鉛筆或橡皮丟到我的面前。當我請他停止這種惡作劇時,他還趾高氣揚地反咬我一口;當我繼續認真學習時,他不但沒有聽取我的勸告,還變本加厲。真希望我的同桌能改掉這個令人討厭的毛病。  

  親愛的同桌,我多麼希望能和你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啊!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