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桌,怎麼說她好呢,應該是凶暴,殘忍。

  我記得有一次,我向她借東西,她沒有借給我我只好偷了,我在她的抽屜里小心翼翼的摸索着,生怕被她發現,我摸到了一個東西,這正是我想要的,我慢慢的把它拿了出來,忽然被她發現了,我閉上雙眼說了一聲“阿門”接下來就是一頓毒打了,在電光火石之間我“犧牲”了。

  可是作為一個男的就應該讓女的,我絲毫沒有反抗,因為反抗了就更慘了。

  還有一次上課,她閑得沒事做,就用她那鋒利的爪子在我的手臂上進行破壞性的實驗,一節課下了我的手已經慘不忍睹了,我問她:“你幹嘛無緣無故的抓我啊”,她說:“我在試試哪種抓的疼,下次就用那種對付你”,我當時流了很多的汗。

  哎,我時時刻刻都在想,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可以熬到頭啊。

  浙江台州天台縣洪疇中學初一: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