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劉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劉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啊,是個時好時壞的男孩,有時候十分的安靜,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同桌——劉奇。 

  先說說他好的一面吧!他看書多,老師每講一課他都會在課後跟我補充一兩點課外之時,活像個小老師。還有他是個不認輸的人。以前的許多考試,他的成績都比我爛,他總是不服氣,總是跟我挑戰說:“下次我一定超過你!”但每一次挑戰過後的考試,他的成績還是比我低。也許是他按耐不住了吧,在這學期的期中考試前,他再次跟我挑戰:“這次我的成績一定比你好!”從說完這句話開始,他就開始準備了。每一次當我在玩的時候,他總是在訂正作業或反反覆復的看課本。等期中考試過後,他曾沒有信心的跟我說:“這次肯定你又是第一!”結果,真正的考試結果出來了,出人意料的是:劉奇竟然考了全班最高分91.6!我反次於他0.4分。他聽到這消息時,立即轉悲為喜,高興的朝我笑,整一天,他都沉浸在快樂之中,因為他知道,這次的挑戰他贏了!放學后,他向我借電話卡,我問他用來幹什麼?你知道他怎麼回答的嗎?他竟然對我說:“我要我老爸請我吃‘肯德基’!”哎,這個劉奇啊! 

  再說說他壞的一面吧!有一次,吃中午飯,包文傑想跟我們說話,就轉過來。還沒等包文傑說話,劉奇就壞笑起來,邊笑邊說:“包包長鬍子拉,還是一粒一粒的!”包文傑沒聽明白,我就轉過頭看包文傑。哦,原來包文傑嘴邊沾了一粒米飯,我趕緊提醒包文傑,然後拍一下劉奇說:“閉嘴啦!有什麼好笑的?”可是劉奇還是忍不住,邊笑邊拍桌子。直到我大喊“STOP”他才停下來。 

  這個劉奇啊,真是!做他的同桌其實也蠻好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劉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劉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