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傢伙總是說自己有多帥有多帥,吹牛不打草稿。也許你不相信有人這麼自大,看看看,他又在吹了。 

  上語文課時,老師在說每個人的日記都有自己的特點,然後就舉了幾個例子:“昝慧很秀氣,所以她的文章也很秀氣;呂悅看上去很小巧玲瓏,很有靈性,所以她的文章很靈;汪婷這個人在為人處事方面特和氣,所以她的文章總給人一種和氣的感覺;李程這個人很實在,看上去有點傻傻的,有點“土”,所以他的文章有帶有一些“土氣”(這裡的土氣是指他的文章樸實無華,又很真實啊,別搞錯了);陳凌琦這個大個子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所以他的文章總是很穩的樣子。”這時,許群就在下面小聲的對我說:“我的文章的特點就是帥啊,所以我的人當然也長的很帥啦!”我吐,我看說他很“衰”還差不多(哇,別扁我啊,開個玩笑而已啦。還不行?好好好,就算你是帥哥吧,我吐)。 

  他平時就很愛耍酷,這一點和胡屹東很相似哦。他就喜歡把他那自認為帥氣的頭髮擺弄幾下,做個“POPS”,我暈。每次看到他,他總是做一個自認為很帥氣的動作,你說這個人無聊不無聊(這個人可是很厲害的,本人不敢得罪他,更何況他總喜歡穿釘子鞋,媽呀,往我手上一踩我就慘了,他的家裡沒有電腦,我就不怕他會上來看啊)。暈啊,他又來了,這次又會擺出什麼奇怪的動作啊(吐舌)。 

  這就是我的“帥”同桌,如果他在學習上再加把油的話,那他說不定還真是個“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