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嘴裡總能突出讓人捧腹大笑的語句;他愛耍嘴皮子,總是和我為了一件小事爭論不休;他是一個樂天派男孩,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會笑着面對,讓人感受到快樂的力量。他,就是我的同桌——王昱琦。

  王昱琦很愛看書。記得不久前,學校進行地震演練。其他同學都在向教室門口涌去,只有王昱琦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書,連被踢了好幾腳都沒發覺。真是個“書獃子”!

  王昱琦不僅愛看書,他還非常幽默。有一次,王昱琦被袁老師叫到了辦公室。他回來后,我好奇地問他:“袁老師叫你去幹了什麼?”他鬱悶的回答:“沒事,就是個我爸打了個電話,結果鬧到袁老師那了。”我又問他:“你給你爸打電話幹什麼?”他說:“沒事幹,打個電話跟我爸敘敘家常,反正不花我家的電話費!”我當即忍不住大笑起來。真不愧是我們班上的“開心果”!

  他就是這樣一個“書獃子”和“開心果”結合、叫人又愛又恨的人。有了他這個同桌,我的每一天都非常快樂。

 五年級:程曉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