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也是個外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個外國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是一個中國人,這是我爸爸媽媽在我一會說話的時候就告訴我的。我也是個外國人,這是我的外籍老師——美國人英達——我的那個黃頭髮、藍眼睛的外國朋友告訴我的,這也讓我興奮了好長時間。我明明是中國人,怎麼會是外國人呢?爸爸媽媽常常教我“我是中國人,我要愛我的祖國!”如果我真的變成了外國人了,我該愛哪個國家呢?帶着這個問題,我去問爸爸,爸爸笑着告訴我:“你是中國人,你的祖國還是中國。”我去問庫爾,英達一把把我摟在懷裡,用挺好玩的語調說:“Mybaby!Youareachinesenaver!Chinaisyourmotherconturynaver!因為我在你的眼裡是一個外國人,所以你在我的眼裡也就是個外國人了。”原來是這樣!我很高興做外國人,我願意結交像英達這樣好多好多的外國朋友。

  指導教師:洪濤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個外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個外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