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3)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傳) 

   愛倩妮來到了一所醫院,在那兒降臨了地球。她被取名為葉兒。上小學時,她遇到了林憶月。林憶月可是個好姑娘,活潑聰明,開朗大方,性格直爽,樂於助人,學習成績又好,家庭背景也好,老師們都喜歡她。而她最和葉兒要好了。葉兒雖然不像原來那樣羞花閉月,可也少不了公主的美。她和林憶月是班上有名的大才女,每次班裡取得榮譽少不了她們。而她們也結拜成了金蘭姐妹花,葉兒是姐姐,林憶月是妹妹。當葉兒確信林憶月是她最真摯的朋友時,她把她叫到了一個地方。“月月(林憶月的小名),我要告訴你一件事。”“什麼事呀,葉兒?”“我告訴你,我是一個,一個外星人。你要幫我找到銀水晶和紫水晶”林憶月知道,自己將被捲入一場戰鬥…… 

您正在瀏覽: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