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雷、電、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雷、電、太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烏雲密布,天黑沉沉地壓下來。蟬不叫了,蜘蛛從網上落下來,逃走了。這時,颳起了大風,打起了雷。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風姐姐和雷電哥哥在吵鬧,看誰的本領大。

  風姐姐呼呼地颳起了大風,吹倒了一棵高大的梧桐樹,吹毀了遠處的一間紅瓦屋。於是得意洋洋地對雷電說:“你瞧?我厲害還是你厲害?”

  雷電哥哥聽了火冒三丈,不服氣地說:“風,你就等着瞧,看是你的本領大還是我的本領大?”話音剛落,一道閃電撕破了天空,接着“轟隆”一聲,把遠處的一棵結實的橡樹劈成兩半。“風,你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雷電說,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氣。

  這時,雨妹妹看見了,就沙沙地下起雨來,溫和地說:“風姐姐、雷電哥哥,你們不要吵了。你們只看見自己的長處,看不見自己的短處……“

  風和雷電還是全力以赴、大顯身手。雨生氣了,嘩嘩地說:“不要吵了!不要吵!”

  這時,太陽公公出來了,霞光萬道,像射出了一條條光明的路。太陽公公慈祥地說:“夠了,夠了。雨妹妹說得對,人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你們只看見自己的長處,看不見自己的短處,是不對的,你們應該向雨妹妹學習。”

  風、雷電聽了,慚愧地說:“對不起,太陽公公、雨妹妹,我們錯了。”太陽公公高興地說:“好孩子,你們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能夠勇於改正,非常好,這樣在大家的心中,你們仍是真正的英雄!”

  風、雷電回家了,蟬叫了,蜘蛛在網上安祥地睡著了,天上橫卧着一條美麗的彩虹,像一張開心的大嘴,甜甜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風、雷、電、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雷、電、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