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外國人交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外國人交流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竟然是什麼?原來我的轉折點開始於這樣的。嘻嘻嘻嘻,我居然喝點水就遇到了超級無敵帥的外國人。也就是外國人,歪果仁。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啊?

  我先去買了水,感還遇到了。歪果仁。

  他剛好和別人講話,可是別人跟本就不會英語。我當然知道現在需要我來挺身而出了。我問,whatareyoudoing。

  他細細碎碎念,i want buy water。

  噢!我換然大悟.嘻嘻笑了笑,對對安老闆講,hello在么?其實一冰水就可以,

  他也煥然大悟,頓時一陣花開花落知多少的心就出來了。老闆殷勤的提上一冰水。我也是一下笑笑不說話?這轉變真快啊!其實外國人也是挺好玩的。他們說的話就是什麼意思?也就是說說的太快丫 。

  以後我就是不是我的應該可以好好學習學習,加油,為了以後去國外生活努力努力。甚至奮鬥。

您正在瀏覽: 與外國人交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外國人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