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5)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5)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什麼,龐浩然竟是……”林憶月說道。葉兒說:“現在只有努力找到紫水晶和銀水晶才能拯救整個麗星。”葉兒又告訴林憶月:“我們必須注意地上的任何一件圓圓的而且你沒見過的物品。”“我們去平台上走走吧!”“好吧。”她們來到了平台,在角落裡發現了一條秘密通道。她們走進秘密通道,突然發現自己在乘電梯。電梯停了,她們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咦,”葉兒說,“這不是麗星王國的儲藏室嗎?”林憶月環顧着四周,富麗堂皇,桌椅都是純金製成,還有“數碼寶貝”里的神聖計劃、徽章和進化鑰匙。於是,她問葉兒:“這不是電視里……”葉兒說:“你指這些神聖計劃,徽章和進化鑰匙呀!在我們的麗星王國,每人都有一隻數碼寶貝,我的是迪路獸。”“原來是這樣。”“這是……” 

  她們究竟看見了什麼呢?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5)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