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也是個小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個小雷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擁擠的火車站,一個老奶奶焦急地翻着行李。原來她丟失了車票和錢包!火車快開,老奶奶更加焦急了,老奶奶四處問人:“有沒有看見我的火車票?”正在這時候,我和媽媽走過,隱隱約約聽見奶奶的話。我一邊走一邊想:錢包,車票。 

  哦!剛才在候車大廳我在地上看見一個布袋,難道那就是老奶奶的錢包,裡面應該就是老奶奶說的車票和錢包吧?眼看火車就要開了,我停住了腳步,跟媽媽說:“媽媽在這兒等我一下。”我快速的朝人群相反的方向跑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來到候車大廳,人們都走了,一眼望去就看見掉在地上的布袋。我歡喜地跑過去把它撿起來,急忙跑回去找老奶奶。 

  我喘着大氣停住腳步,一把抓住老奶奶的手,把布袋交給老奶奶。她笑了,緊緊地握着我的手說:“小朋友,謝謝你!謝謝你!”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走到媽媽面前,媽媽輕輕地拍了我的小腦袋說:“做得不錯哦!”我心裡高興極了。 

  原來做個小雷鋒是那麼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個小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個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