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是個“追星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個“追星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2003年10月16日6時25分“神舟”五號飛船安全返回地球的那一刻開始,航天英雄的形象便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他們對人類社會的突出貢獻,強烈地震撼了我,我開始在電視上追逐他們的身影,在報紙上尋找他們的消息,爸爸媽媽說我成了名副其實的“追星族”。

  11月18日上午8時30分,載人航天工程先進事迹報告會在遼寧人民會堂隆重舉行,頓時英雄的故事傳遍省城,我們終於知道了成功的喜悅中包含了廣大航天科技工作者和部隊官兵多少辛勤的汗水和崇高的智慧,這種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航天精神激勵了我,特別是“神州”號飛船系統總設計師的一句話啟發了我,他說:“歷史需要我們這一代人,需要幾代人去支撐這個航天事業”。是啊,未來的航天事業還需要我們這一代去繼承。我已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要更加努力學習,掌握好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后也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航天工作者,讓我國的航天事業後繼有人,讓祖國的上空再升起一顆閃亮的航天之星!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個“追星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個“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