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傀儡師㈢異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師㈢異變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傀儡師㈢異變 標籤:傀儡作文 傀儡娃娃作文

第二天一大早,貝爾就敲開了林毅暫居的房門,“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一聲比一聲大,嘴裡還叫着:“林毅,快點啊,大家都在等你啊!”可是,此刻的林毅還在睡夢中,和家人相聚呢,怎麼會聽見呢? 

  可是貝爾卻等不及了,一腳踹開了門,看到林毅還在裡面呼呼大睡,趕緊把林毅搖醒,搖碎了林毅和家人團聚的美夢。林毅迷迷糊糊的醒過來,正準備發火,可聽見了貝爾說的話:“快點吧,大家都在等你呢,要不是你考試是10分鐘的變態成績,他們才不會等你呢!”頓時火就消了,趕緊穿上鞋子,風一般沖了出去。可是貝爾的手還抓着林毅的衣服,如此一來,貝爾腳下一個踉蹌,摔了個狗吃屎,可他的手還堅定的抓着林毅的衣服…… 

  就這樣貝爾就被林毅“拖”到了集合地,但是…雖然是到了,但貝爾卻一頭栽倒在地,昏迷不醒,嘴裡還含着沙子…… 

  “啊!好可憐啊,不會是死了吧?”某女錄取者驚呼。 

  “說不定啊,看來這次要出大事了。”某錄取者說道。 

  “喂,老兄,你沒事把,”某錄取者杜阻邊說邊走過去,蹲下來用手指戳戳貝爾:“醒醒!”貝爾本來就沒昏過去,一直在裝昏,為的就是在林毅靠近的時候惡搞一下,現在聽到了林毅的聲音(其實是杜阻的聲音…),他便開始行動起來。 

  只見貝爾突然直起身子,一把死死抱住杜阻,朝天吼了一聲,雙眼放出金光,眾人以為貝爾要發飆了,可他接下來的動作令所有人當場作嘔,貝爾的嘴與杜阻的嘴親密的接觸了!而貝爾不停的把自己嘴裡的沙子過在了杜阻的嘴裡… 

----------------------------

  一刻鐘之後

  -------------------------- 

  只見杜阻全身痙攣,軟軟的癱在了地上,四肢不停的抽搐!嘴裡還吐着白沫。此刻眾人皆對地狂吐,還有一個終於爆發了!“厄啊!你***是不是人啊!”說完就倒在地上吐血致死。貝爾此刻才發現,被自己灌的人居然是別人,不是林毅,他懊惱不已,正準備去救杜阻,可剛來到近前,剛剛醒過來的杜阻便再次口吐白沫,抽搐不止…… 

  就在事情要進一步發展之時,米勒出手了,只見他指間光芒一閃,杜阻就爬了起來,就跟沒事人一樣,剛才那個吐死的人也爬了起來……眾人皆無比羨慕,想到自己在不久的將來也可以這樣,都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集合!”米勒對眾人喊道,“向著神聖的帝都出發!” 

  “是!” 

  經過幾天的行走,大家終於來到了帝都! 

  “冰糖葫蘆哎~倆個板子一串!”“棉花糖哎~一個板子一串”…… 

  “好熱鬧啊!”某錄取者說。 

  “對啊,你快看那,怎麼有人在天上飛?哇,那黑黑的東西是什麼?”眾人聽到后。皆向天空望去,米勒卻大叫道:“大家快手牽手,快!”待眾人都手牽手后,只見米勒身後虛影的眼睛金光一閃,眾人眼前一黑,便來到了一個金色大廳,同時,一蒼老的聲音想起。 

  “大家不要驚慌,排好隊,準備複審!”大家哪裡會驚慌啊,都對那集體瞬移之術羨慕不已…… 

  “複審過了的人去左邊的魔法陣,沒過的人去右邊的魔法陣。”蒼老的聲音再次想起。眾人很奇怪複審官怎麼不出現,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突然一陣怪音響起,一個巨大的虛影憑空出現,瞬間禁錮了林毅所處的空間,消失不見… 

  “什麼人!膽敢大闖復生殿,嫌命長嗎?”蒼老的聲音響完之後,一道金光飛出了大殿。眾人慌了。開始亂跑……

您正在瀏覽: 傀儡師㈢異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師㈢異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