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傀儡師(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師(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傀儡師(一) 標籤:傀儡作文 傀儡娃娃作文

傀儡師 

  楔子 

  其實,在人世間還有着一些可怕的人,他們混雜在人群中,他們就是——傀儡師!因為他們擁有可拍的能力,所以,人類向他們發起了進攻。這場戰爭中,傀儡師們失敗了。 

  一 

  這個星期天,這裡來了個馬戲團,於是,我便和好朋友柯萬去觀看了。前面的表演更其他的馬戲團一樣,無聊的我都快睡著了。迷糊中的我被柯萬叫醒了“天哪!你快看!”我睜開眼睛一看:舞台上有幾隻木偶正在和一個小個子的男人跳舞。這有什麼好看的?我心想。可是我定睛一看:木偶的身上竟然沒有一條線!它們自己在舞蹈!正在他驚訝的看着台上的表演時,我發現台上的那一個人朝着柯萬狡黠的笑了一下!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我的心頭…… 

  果然,表演結束后,那個小個子的男人果然約了他——柯萬,一個人出去坐一坐。他走後,我勸柯萬不要去,可是他不聽。於是,我便在他們約定的哪天,跑到他們約定的地點去躲了起來。那是一條幽靜的小巷,寒氣撲面而來,使我打了一個冷顫。這裡很少有人來,因為旁邊的屋子的主人,在幾年前不知為何,不是死去,就是消失了,使得沒人敢來到這裡。我躲起來后,愈發感到害怕。過了一會兒,他們來了。只聽那個小個子男人說道:“你願意成為傀儡師嗎?”我聽后大驚!

您正在瀏覽: 傀儡師(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