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傀儡師㈠傀儡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師㈠傀儡師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傀儡師㈠傀儡師 標籤:傀儡作文 傀儡娃娃作文

“這裡是哪裡?啊,頭好痛!”林毅爬了起來,摸着頭,四處張望,只見這裡是一個荒原,漫無邊際的黃色土地在朦朦朧朧的灰色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詭異,不時有陣陣寒風刺入身體,地上也有着動物的白骨,這讓林毅心裡打了個突,開始害怕起來。“我到底在哪裡!為什麼一想到以前的事情就頭痛欲裂?!”但他卻還是不顧疼痛,儘力回想着剛剛發生的事情,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不多時,林毅已經跪在地上,雙手抱着頭趴着,想到自己上有五十老母,下有十歲小妹,要照顧,怎麼可以就這麼丟下他們!說著,便不顧疼痛,奮力回想,但越想越疼,沒一會,林毅就暈了過去…… 

  “快,這裡發現一個新來的!找幾個人把這人抬回去,真是苦了他了,被送到這個荒蕪之地來…。”說著便有幾個人把林毅抬了起來,來到一個很大的村莊,“村長,這個留魂者是我們剛剛發現的……”一個大漢和村長細聲的談論着。 

  一個小房間里,有着許多人。 

  “怎麼還不醒?這都多少天了?不會是死了吧”某人說著,其他人也是議論紛紛,交頭接耳,但村長卻臉色凝重,他想到了一個古老的傳說:話說來到屍界的人一般只會昏迷半天而已,因為要讓他忘記以前的事,倘若一下子昏迷好幾天,那麼性質就完全不一樣了,那麼這個人,十有八九在和死神做交易!至於在交易什麼,村長也不知道。 

  突然林毅整個人都豎起來,大叫到:“我要回去!我不要在這裡!”沒一會,他回過神來,看見很多人看着自己,而看自己的眼神有驚訝,有不可思議,有羨慕。“這裡是哪裡?”林毅開口道。“屍界!”村長緩緩開口彷彿一個字有幾千公斤,林毅一驚,落寞道:“我死了嗎?”“對,你死了!”村長頓了頓“大家都出去吧!”眾人都老老實實走了出去,可見村長在眾人心中有極高的威信。 

  大漢留了下來,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意味深長的看着林毅,等林毅接受這個事實,“還回得去嗎?”林毅小心翼翼的問道。“回不去了,而且也不可能回去!忘記以前的事吧,他們都不屬於你了!”大漢提高了聲音。“可是我還有母親和妹妹要照顧!我不能就這麼離開他們!”林毅抱着頭,身子一顫一顫,林毅還放不下親人。“好吧。”大漢嘆了一口氣,“實際上,是可以回去的!”“什麼!快告訴我!”林毅又驚又喜。大漢頓了一下,說道:“只要你成為了傀儡師,就可以回去。”“什麼!傀儡師?那是什麼東西?”林毅問道。大漢看着窗外,不確定的說:“傀儡師…我只是親眼看見傀儡師能破開空間,在裡面隨意穿梭,說不定能回到以前的世界。”轉過頭看着林毅,卻看見林毅一臉堅定的神情,不禁嘆了口氣,“你叫什麼?”“林毅。”“我叫瑞奇,很高興認識你!”“我也是”林毅邊說邊與瑞奇握手,“好了,你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別人,大家都很熱情……”瑞奇邊說邊走了出去,林毅哦了一聲,跟着瑞奇走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傀儡師㈠傀儡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師㈠傀儡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