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解脫了的傀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脫了的傀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場雪真大呵……一直覆到了我的膝蓋。要是再大些,把我掩埋了,該多好!……至少這樣,我還能讓自己變得乾淨些…… 

  每個人都擁有着屬於自己的人生,然而,我的人生,早在十五歲的那個夜晚,不復存在—— 

  我還記得那個夜晚,我是如何用一個蹩腳的理由,騙過了信任着我的父母。我去了酒吧!見到了那個在網上稱我為“妹妹”的男孩。他微笑着遞給我一杯果汁,我喝了,然後,我的靈魂從此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我迷戀上了海洛因!我才知道,我一直喊得“哥”,不過是一個吸毒五年的傀儡…… 

  我是一個懦弱的人,我沒有勇氣向父母坦白,我開始偷家裡的錢,我需要錢!是的,我忍受不了那種折磨,像是螞蟻,一點點的撕咬着我的身體,一步步地腐蝕我的靈魂……我開始滿口謊言,對所有人!我變髒了,我恨這樣的自己!我開始不願面對自己,夢裡的世界,多美好呵~瘋了,我越來越瘋了,我逃課,打架……我不再去學校,上學,多麼無趣!我顧不得任何人,天空黑了又白,白了又黑,我的世界,都寄托在那小小的一包粉里…… 

  父母的眼神,由失望到絕望。我的秘密,在一個午後,暴露在所有人的目光下:我在小巷裡偷偷吸食海洛因的時候,被同校的一名學生看到了……剎那間,滿城風雨!人們見到我,對我避而遠之,每每遇到一個擦肩而過的人,都能聽到他們的竊竊私語:“這女孩,在吸毒呢!……”家裡已經沒錢再讓我偷了,於是,我將母親的戒指變賣了,離家出走……這個家,我已無法面對~ 

  出走後沒多久,這錢就被我一股腦兒買了海洛因,我越來越依賴它了,吸了它,我就不用去在乎任何人,就能做一個美好的夢,多好……然而沒幾天,我又不得不從美夢裡醒來,接受着,這個對我殘酷的世界。 我陷入無盡的痛苦中——清醒的時候,我的腦海不停的浮現從前的種種:我想到了從前,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在小道上一起散着步;想到了同學們鬨笑着給我過生日,我的臉上塗滿蛋糕……那段時光,安詳美好……然而這一切,都被自己給毀了 ,是的,我背叛了自己的人生,我不配回憶…… 

  我去乞討了,我終究想念家的味道,我想回家!錢到了手中,我卻不由自主的猶豫了,我想到父母絕望的雙眼,想到了人們的竊竊私語,既然已經背叛,我又該以什麼姿態再次面對他們?我回到了那黑暗的生活……墮落了,就讓我繼續墮落下去吧……從此,不見天日!…… 

  我一個人,看着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雪下得很大,在空中,它潔白的身體瘋狂的打着旋兒,很美……我的呼吸越來越沉,我知道,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您正在瀏覽: 解脫了的傀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脫了的傀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