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傀儡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的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很感慨生命的短暫,就一瞬間的時間,就要陰陽相隔,想來都覺得可怕。恰是花季少女,卻在卡車軋過的車輪下與世別離,留下的只有唏噓的哀嘆聲。 

  我是被命運洗禮過的人,能體會生命的誠可貴,我明白當死神的車輪軋過身體,靈魂從肢體里分解,剩下沒有思想,沒有血肉的傀儡。 

  歷史的車輪會反覆的輪迴,命運會被無數次的拋棄然後再被拾起,不受重視。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只能走一次,為何要如此負荷地行屍走肉呢?累了,就丟下包袱,世界很大,何處無棲生之地呢?面具戴久了,會累,會疲倦,會想丟掉,剩下的只有空洞的靈魂,沒有血肉,沒有思想,只是傀儡。 

  我不想做別人的傀儡,很累,很累。 

  我的倔強,我的隱忍。我的絕世與彷徨,在左掌心開出絢麗的芬芳。往有你的方向生長。纏纏繞繞,在指尖刻畫出一道明媚的殤。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您正在瀏覽: 傀儡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