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傀儡師(四)煉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師(四)煉魔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傀儡師(四)煉魔 標籤:傀儡作文 傀儡娃娃作文

可是,當眾人跑過了才知道,他們已經被固定在了這個地方了,眾人更慌了,可就在他們慌亂之時,一聲巨響,整個大廳的外層就像魚鱗被生生刨下一般,消散了,留下一層半圓形防護罩,而眾人就在這防護罩裡面…… 

  就在這時,防護罩外的高空之上,正有一群人正在對勢着…… 

  “哼!”蒼老的聲音再次響起,眾人循聲望去,終於發現了那老頭,只見那老頭拘僂着身子,身後那虛無縹緲的虛影,正散發著陣陣魔氣。 

  “你們幾個小輩,也敢來帝都放肆!是不是嫌命長了?識相的話,就把那小子放出來!”蒼老的聲音響徹整片天空! 

  “廢柴老頭,你以為你很強嗎?不就區區三境大成么?還有你後面的雜毛,難道帝都沒人了嗎?哈哈哈,笑死老子了。”一位周身散發著藍氣的青年,狂妄的喝到。 

  “小輩找死!”老頭說完,便雙手結印,喝到:“去!”只見他身後的虛影飛快的沖了過去,在老頭的指揮之下,與藍氣青年大戰了起來,其他人也跟着殺了上去。 

  藍氣青年被老頭強撼一掌,吐了一大口血,卻又似沒事一般,飛快的飛離戰場,說道: 

  “老子不怕你,只是這次來只是抓這小子。現在,任務完成,小的們!給老子收工!”老頭聽了臉色大變,連連雙手結印,可來不及了,印剛剛結完,渾身透發著藍氣的青年便消失了,他的手下,也跟着消失在了原地…… 

  “該死,這下麻煩了!”老頭謾罵了一句,飛快的向帝都飛去。 

  “我這是在哪?”只見林毅身處一片混沌之中,漫無邊際的飄蕩,他竟發現自己不能控制身體了!突然,一聲破碎聲響起,他看見了他熟悉的人,對,那是他的妹妹,天真可愛的妹妹,正一步一步的向他走過來,說道: 

  “哥哥,我們很好,不要擔心我們,我們知道你沒死,我們會等你回來的!”入夢一般,又似在雲中穿梭一般,心中說不出的舒坦! 

  此時,某處正有兩人在談論。 

  “先把這小子的心安定下來再說,不然他不會一心煉魔的,像這樣的惡靈,也就只有我們黑暗教會才有資格教他!” 

  “對,說的對!嘿嘿!快看,開始煉魔了!” 

  此時此刻,林毅看見了一個黑影,那黑影高大無不,被一件大大的披風包裹在裡面,唯一可見的雙眼也是藍色的。 

  在黑暗的混沌中,有兩個幽幽的藍光在飄蕩,顯得格外詭異。突然,如鬼魅一般,閃到了林毅近前,大大的披風滑落了下來,顯露出全身腐爛,被白色的繃帶繃緊了身體,其中,手部分的繃帶已經斷裂,飄蕩在身體兩側,整個看起來詭異無比。 

  “我可以賜予你力量!你願意和我定下契約嗎?” 

  林毅感覺到這個怪物的強大,但是,真的要和他定下契約嗎?他問道: 

  “這是什麼契約?有什麼內容嗎?” 

  “此乃破魔約,若定下,你我兩者的意志並存,你的意志做主導,我並給予你力量,我本就是你身體本源的力量,一步步引導,使你更強大,當你足夠強大之時,我便會回歸本源!”怪物說的慷慨激昂。其實一開始,他出現之後,這契約就定下了,現在的詢問,關係到以後林毅蛻變后意志的主導!也就是說,怪物想最後奪取林毅的肉體! 

  可林毅,卻半信半疑,思考了起來。 

  怪物看到林毅的樣子,心裡一驚,但林毅的回答讓他舒了一口氣。 

  “好把,我願意定下此契約。” 

  怪物聽了,雙手連連結印,並劃破手指,流出的血居然是黑色的!憑空畫了一個煉成陣,只見煉成陣透發出萬丈光芒,怪物也在光芒中消失,林毅也昏睡過去。 

  某處的兩個人嘿嘿笑着,來到林毅身邊,其中一人身後的虛影,伸手向著虛空一劃,變破開了空間,把林毅送了出去…… 

  帝都。 

  “一個個都是飯桶!老子養你們幹什麼吃的?”只見一個人,站在高殿之上,手背在身後,俯視下方大聲喝道。連一群小雜毛都不能幹掉!蒼老的聲音響徹整個大殿。 

  “黑暗教會這樣做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我們哪次能徹底阻止他們?再說,這小子的傀儡雖然是兩重相剋的屬性,但光明比黑暗還是多一點的,就算他現在修鍊出了魔性傀儡,等我們讓他修鍊了光性傀儡,無論魔性多強,本質還是不會變的!光明傀儡還是主導!所以我們不必擔心,靜觀其變吧!”另一個人從幕後走出,搖着扇子,看起來如此的放蕩與強大! 

  “是。”老頭恭敬的應道……

您正在瀏覽: 傀儡師(四)煉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師(四)煉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