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夢想遠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遠航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四,我們學校組織了全校五年級學生放風箏一隻只飛翔在天的風箏,載着同學們一個個美好的夢……

  我和王婷婷老早說好一起放風箏的,一到塑膠跑道,解散了。

  我找到王婷婷,王婷婷先把風箏包裝拆開,然後取出風箏,她再把鐵棍插了進去,最後把線給接上去。接下來,我們跑到草坪上,我托着風箏的尾巴,王婷婷在前面跑,我把線一放,太好了!風箏迎風而起,成為最高的一隻,跟其它的風箏比起來,我們的風箏簡直是鶴立雞群嘛!

  “哎呀,王婷婷你別跑了,風箏要‘墜機’了!”我大喊。話音剛落,風箏光榮地殉職了!

  天呀,一開始就給我們個下馬威,可氣呀!失敗乃成功之母,再來一次!被我們命名為“小馬寶莉”的風箏又“破土重飛”!我擔心我們的風箏再次中了大獎,大喊:“王婷婷,小心一點,別再‘墜機’了!”“我知道!”此話出自王婷婷金口。

  飛呀,飛,不知是如我所想還是因為我有張烏鴉嘴,“小馬寶莉”再次over了。我的氣泄了一半,王婷婷臉都氣紅了,氣呼呼地說:“你這個不爭氣的風箏!我不放飛你我不姓王!”GOOD,有志氣!

  瞧,她又從草坪那一邊開始跑,一陣風吹來,似乎助她一臂之力。“嘩”地一聲,“小馬寶莉”在天空中找到了自己的天地。“耶,我成功了!”王婷婷高興地大喊。

  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容易逝去,我看了看王婷婷,心裡默默地念着:王婷婷,你的風箏又……想必你也知道了。

  王婷婷兩眼冒着火花,瞪着“小馬寶莉”,彷彿要吃了它似的。王婷婷拜風箏所賜,又跑到草坪邊,讓我托着尾巴,跑着,她大喊:“讓夢想再次遠航!”我也大喊:“遠航吧,我們的夢!”功夫不負有人心,“小馬寶莉”終於騰空起飛,帶着我們的夢,飛向藍天!

  我望着“小馬寶莉”,不禁想起我們的生活。是啊!我們的生活難道不像是風箏嗎?風箏經歷過“墜機”,那我們的生活也一定會經歷各種磕磕絆絆,才能像風箏一樣飛向天空!

  雖然這次風箏節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夢永遠不會結束。我相信,我的夢會乘着風兒經歷各種磨難,飛得更高,更遠,更真實。

  一年級:羅芊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遠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