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東方小學一(四)班]

   我叫朱雨萌,今年6歲.爸爸說我出生時像個小老鼠很小,只五斤六兩.我出生那天下大雨.所以名字中間是個"雨"字,"萌"就是早晨的太陽剛剛升起,一個小生命剛剛發芽,正在拙壯成長.我的名字多好啊!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雪白的皮膚,有一雙美麗的閃閃發光的大眼睛,我的耳朵很漂亮,老人們都說這樣的耳朵很有福氣,可我的耳朵不聽老師的話,以後我一定聽講,集中注意力,把老師教的記住,把學習學得更好!

   我很調皮,很愛動.我喜歡唱歌跳舞,喜歡捏泥人,喜歡看西遊記,等等.我寫日記還是上學前班時開始的,來原於我的謝丹老師,她每天要我把每天我生活中身邊發生的事記下來講給她聽,時間常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寫日記了,就像每天在跟自己講悄悄話一樣,和自己的好朋友聊天,很有趣!

   我在學校也是個好學生,每天放學回家第一見事就是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和作業要求,做完后自己檢查.再予習老師們明天要講的課的內容.我從不說髒話,也很聽爸爸和媽媽的話.

   我也有缺點,脾氣不好,自拿主張.偶爾也和媽媽發生拌嘴,做事.做作業時很粗心,媽媽老說我要克服缺點,我正在改正中!

   歡迎同學們投稿 ^_^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