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旅行之零食時代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旅行之零食時代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蟲蟲時代旅行之零食時代篇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

  “喂,老媽吧。下班后,給我帶幾包薯片,行嗎?我快餓扁了!”“不行,薯片是油炸食品,吃多了不好,媽媽回來給你做飯,聽話啊!”“嘟嘟”蟲蟲媽把電話掛了,蟲蟲生氣極了。蟲蟲翻開時代旅行電話本,找到了梁潔居住的零食時代,撥了個電話到了她家,她說很歡迎到她家玩。於是,蟲蟲踏上了零食時代之路。

  剛到零食時代,蟲蟲就驚呆了:房子是巧克力做的、糖果做的……;汽車是草莓做的;連人的衣服、髮夾都是零食做的……。這時,一個人向他招手,原來是梁潔。蟲蟲看了看她:衣服是西瓜的,髮夾是薯片的。

  梁潔把蟲蟲帶到自己家,蟲蟲一進去,頭都要昏了:軟糖樓梯,奶油電視,玉米桌子,冰淇淋游泳池……。梁潔媽媽招呼蟲蟲吃零食,有餅乾;漢堡包;薯條……。蟲蟲把東西全吃完了,肚子撐圓了。過了1小時,梁潔媽媽又叫蟲蟲吃零食,比剛才還多,蟲蟲傻了眼,問:“你們一天吃多少餐零食呀?”“不多不少,24餐,我們常常不睡覺。”蟲蟲嚇死了,趕快回家了。

  回到家,蟲蟲鬆了一口氣。蟲蟲媽手裡拿着一包零食,給了蟲蟲。蟲蟲頓時暈了!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旅行之零食時代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旅行之零食時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