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會慢慢枯竭;如果不保護環境,人們就會面臨滅亡;如果不保護環境,不僅是人類,地球也會逐漸走向滅亡!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同時又是那麼容易破碎。我們經常就可以看到一些這樣的鏡頭:一位高大威猛的執法人員走着走着,“呸”的一聲把一口痰吐在了乾淨的地面上;一位中年男子抽着煙,走了一會兒就把還沒熄滅的煙頭扔在了地上。我曾經看見過這樣一幅畫面:一位父親拉着正喝着酸奶的兒子急匆匆地走,兒子問父親,瓶子扔哪兒?父親說隨便扔。兒子又說,老師說‘不能隨便扔東西!’父親不耐煩地說,哎呀,特殊情況特殊對待嘛!說著,就把瓶子隨手扔在了路邊。人們往往亂扔東西時,垃圾箱就在不足十步的地方,他們就不願多走幾步,把不要的東西扔進垃圾桶里。如果每個人都扔一個垃圾,地球就會變成垃圾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