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哀的至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哀的至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會,菜上來了,大家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柯南剛想對小哀說:快吃吧,卻聽見小哀嘴裡念念有詞說道:“來了,越來越近了......來了!”小哀猛一抬頭,發現那個紅帽服務員在笑眯眯的看着自己,柯南發現,小哀眼裡並無恐懼,只是驚訝,驚訝的很。那個服務員說:“小妹妹怎麼了?”“沒事,我去下廁所。”“哦,我來帶路。”柯南察覺事情怪怪的,便緊隨其後,發現灰原和服務員先後進了廁所,柯南把竊聽器扔進去,聽到灰原說: 

  “brandy,你怎麼在這?” 

  “brandy”?柯南心裡一驚。 

  “還是被你發現了,sherry......” 

  “快回答我!為什麼在這?!你知道背叛組織是什麼下場嗎?!”灰原異常激動。 

  “你居然問我是什麼下場,太可笑了,你呢,你知道嗎,如果我傻的話,那麼你還有那個叫工藤新一的高中生偵探,都是世界上最大的傻瓜。” 

  “沒錯”,小哀嘴角泛起一絲笑容,“明知危險卻要往前沖,是很傻.......” 

  “不要擔心,我不後悔,能見到志保我很高興。” 

  “好吧,我尊重你的決定,不過你是如何從組織里逃出來的?” 

  “你走了以後,組織立即把我從美國調回來,讓我繼續進行藥品的實驗研究,有一天,我在實驗時發現,一隻老鼠被注射藥物後身體居然變小了,我就明白你是如何逃出來的,隨後,我打翻了實驗室中的白磷,着起了火,我打破天窗逃走了。” 

  “唉,還是紙包不住火呀,讓你給發現了。” 

  “沒事,這個發現我沒有報告給組織,我當然明白它對你的重要性。” 

  “唉.......”

您正在瀏覽: 哀的至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哀的至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