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至交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至交好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有一位至交好友。雖然只熟識一年,但我和他的友誼卻十分深厚。

  他高高的個子,身材較瘦,那副架在高鼻樑上的白色眼鏡十分顯眼,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額頭上的青春痘,無不向我們展示着青春的活力。

  不僅如此,他還集多種之最於一身:身高最高、成績最棒、跑步最快等等,可他並不驕傲,很平易近人,所以我們相處的很融洽。

  最近,運動會迫在眉睫,於是我們便加緊練習跑步。別看我們平時戴着眼鏡,有股書生氣,可跑起步來在班裡也數一數二,我們喜歡長跑,於是無論陰晴,操場上總能看到兩個跑動的身影。他個子高,自然有優勢,我則慢些,他便教我一些竅門,有助於我提速。

  最近由於項目的改動,我們有又練起了接力,隨着一個又一個日出日落,我們默契程度增加了,效率自然有了提升。我們還互相鼓勵跑快了,我們互相告誡戒驕;跑慢了,我們相互加油勿餒。從此,我們也成了跑步的好搭檔。

  他是一個全能手,除了運動,他學習更是倍兒棒,所有的數學難題,在他面前不堪一擊。別人需要半小時完成的題,他只需一半時間即可。解題速度,令同學們驚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至交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至交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