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陰雨蒙蒙,空氣格外悶熱。那些雨冷冰冰的,劃過窗戶,滴在我的手心裡。我坐在空蕩蕩的教室里,只有我一個人。教師里靜的出奇,“舒雁,今天這麼晚了,你爸媽還沒來接你,打他們電話又關機,我送你回家吧。”老師淡然一笑。我只輕輕地“哦”了聲。

  我與這位老師本來就不熟悉,一聽到她要送我回家,不免心裡有一點不好意思。只見她撐開傘,用力地握住傘柄,讓我的手緊緊握住她的手。不一會兒,就開始輕身輕腳地走了起來。

  雨越下越大,雨滴猶如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呼——”的一聲,經過這猛地一擊,雨傘搖搖晃晃的,好似要飛走是的,讓人看了十分擔憂。

  ”砰!“好痛啊,雨傘的傘柄重重地打落在我的腦門上,我痛苦極了,使勁地搓着腦袋。老師看我這怪模怪樣的,關切地問道:“怎麼了?”我本想說一句,但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我小聲地說:”沒什麼,沒什麼。“於是我們又走了一小段路,”啪!”這次真是痛到命根子了,我心裡不免有絲怨氣,心想:老師怎麼老是把傘柄往我頭上撞啊?

  正當我生着悶氣時,我看到了老師左肩的衣服濕了,我現在才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原來,老師為了讓我能夠更好地不讓雨淋濕,寧願自己淋濕當時,我真的被老師感動了。

  現在,我覺得雨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一年級:jessielyj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