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把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雨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梅雨季節天空就會變得忽然晴朗忽然下雨。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把漂亮的新雨傘,那是一把有着粉紅色傘柄和梅花圖案的雨傘。

  看着外面雨水不斷的天空我的心情卻並不像天氣一樣糟糕。

  當放學打響后我開開心心的拿出了自己的新雨傘和其他同學一同走出了教室。

  可就當我走出學校大門的時候忽然想到自己的作業本忘記裝進書包里了於是連忙往回走,就當我走到教室里的時候我聽到教室里傳來窸窸窣窣的響聲,裡面好像有人。我小心翼翼的推開了門發現原來是在畫板報的婷婷還沒有回家。

  “婷婷,板報很着急嗎?你不回家可以嗎?”看着外面陰沉沉的天氣我覺得婷婷現在應該很累。

  “因為想畫所以才留下來的,我一直想要在右上角這邊畫一把打開的傘但怎麼畫都畫不好。”聽了聽聽的話我朝着她正在畫得傘的下面看去,在三的下面是幾隻被裝在紙箱里的金黃色的小雞,在小雞旁邊我看到那裡標註着同學在紙盒旁邊的標註是教室,而雨傘的旁邊······是老師。

  我打開了自己的小雨傘撐着它轉了一圈對婷婷說“看我這裡有雨傘你照着畫就好了。”

  婷婷嘗試了幾次終於成功了,她開心的抱住我說到“真是太謝謝你了,如果不是你願意幫助我或許我都要放棄在這裡畫雨傘了。”

  帶着作業本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開心的笑着。

  原來幫助別人是這麼讓人開心的事情,小花傘,你是不是也會為自己幫助到了別人而感到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一把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