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趴在窗台上看書,突然天陰了下來。剛才還是陽光燦爛的,頃刻間便布滿了濃濃的烏雲,屋裡漆黑一團,在窗前看書,很費眼力,於是我放下筆和書,向窗外望去。   一陣風刮來,樹枝被狠命地搖曳着,發出“咯咯吧吧”的響聲,似乎隨時都會脫離樹榦,被甩向遠方。不知誰家的窗戶沒掛窗鉤,失去控制的窗戶不停的搖動,磕磕碰碰,我還沒有來得及推測其後果,便聽到“砰”的一聲,玻璃碎了。 烏雲籠罩着天空,眼前一片昏暗。只在閃電時才劃出一線亮光,掃去昏暗帶來的沉悶。但閃電過後,接着便是隆隆的雷聲,那雷聲好像從頭頂滾過,然後重重地一響,炸了開來, 好嚇人。一道電光閃過,我趕緊捂住了耳朵. 雨點和雷聲幾乎是同時落下來的。雨點很大,順着風勢,斜斜地落在姥姥家窗台上。乾燥的青磚上立刻綻出一個又一個的水印,慢慢地,水印佔滿了整個窗檯。 窗外不遠處是土地和雞圈。雨點砸在地上,,濺起一串水霧,空氣里頓時瀰漫著不濃不淡的土腥味。 雨點驟然間變得非常密集,由於雨點而雨柱,而雨簾;和着風,和着雷電,主宰了整個世界。視野中的樓房和樹木,隱入茫茫的雨色之中,變魔術似的藏了起來。 閃過一道電光,土地上似有一個人影滑倒,我為之一急,又一道閃電,似有一把雨傘移向那人影,我才放下心來。   約三個小時后,雨停了,雲散了,樓和樹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與雨前不同的是,眼前一片清新。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