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悄悄的下着,靜靜地灑向大地,霧蒙蒙的天空使人感到空曠。雨滴宛如一粒粒珍珠,光亮透明,優美而洒脫;又似一個個剛剛離開母體的蒲公英花絮,漫天飄灑。

  我愛雨,愛她源遠流長,纏纏綿綿;愛她猶豫踟躇。我常常因它陷入沉思。是不是她在降臨人間還曾有過猶豫?是不是她在落地的一瞬間有一絲後悔?——她沒有猶豫,她沒有後悔。她犧牲了自己,滋潤了土地,快樂的降臨,沒有任何顧慮,輝煌的留下自己的一生!這不僅僅讓我又想起了我們的人生,充滿了坎坷與曲折,充滿了危險與黑暗,充滿了必然的痛苦與犧牲,但還是有人勇敢的走了下去。

  在這充滿坎坷的人生歷程中,我們總會遇到風雨,但是如果我們堅定着信心,勇敢去面對一切,也一定會像這場雨一樣,下得更美,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