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與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與小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棵大樹,那棵大樹粗壯,枝葉繁茂。它站在草地上,遠遠望去,像一名守衛草地的雄偉士兵。 

  一天,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過來飛過去,飛到了大樹面前,小鳥問大樹:“我能不能在你身上搭窩?”大樹生氣地說:“哼,你一邊去!不要弄髒了我剛剛換的新衣服!”小鳥垂頭喪氣地飛走了。 

  大樹正在唱“KTV”,突然大樹身上疼了起來。大樹的身上一開始是小疼,它想:唉喲……,可能是慢性闌尾炎,慢性腸胃炎吧,應該過一會兒就會好的。慢慢地它的身上越來越疼,渾身上下像被針扎了一樣,它唱的“KTV”慢慢地變成了“哎呀,哎呀”叫聲。 

  那隻自由飛翔正在找窩的鳥兒聽見了,隨着聲音飛了過來,說:“大樹伯伯,讓我來給您治病吧!”說著就啄開了樹皮,狼吞虎咽地把蟲子吃了下去。很快大樹在小鳥的治療下變得健康多了。大樹問小鳥:“你是用什麼靈丹妙藥給我治病的?真是太感謝你了。現在我正式邀請你和你的小夥伴們來我這做窩吧。” 

  在小鳥的熱情呼喚下,成千上萬隻小鳥都飛到這棵大樹上做窩。每天大樹給鳥兒們遮風擋雨,鳥兒們在樹上歡快的唱歌跳舞。終於大家成了互相依賴的好朋友,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大樹與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