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樹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四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我的光光的樹榦、樹枝長出了點點星星的嫩綠葉子,給我光光的身子穿上了一件炫目的服裝。小鳥從遠方飛到這裡,飛回了在我身上的家,我又可以聽小鳥唱歌啦!  

  夏天來了,烤爐般的天氣熱得蟬不停的在我身上“知了”“知了。”人們被熱得受不了了。你看!在太陽底下的人們熱得滿頭大汗。不過,在我下的人們多快活!你看!你看!老人們四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我的樹枝下下象棋。一位老爺爺說:“將軍,哈哈,我贏了!”小孩子們無拘無束的奔跑着,我茂密的葉子下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秋天來了,我從小樹成為大樹而現在我又要衰老了。我的葉子一片一片的落到泥土上。松鼠們忙着準備過冬的食物。果農們豐收着紅通通的蘋果,鳥兒們忙着遷移。到處一片繁忙的景象。而我,卻準備衰老。 

  凍壞冬天終於來了,我,一棵光突突的書在寒冬的百般刁難下了。這時環衛工人給我穿上了“棉襖”不怕冷了,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年。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