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樹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到處鳥語花香,鶯飛燕舞,陽光像一件金紗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一裳.小河上的冰漸漸融化了,大地也復蘇了. 這時,花朵與小草便聊起了知自己的家鄉.花朵說:"我的家鄉是一群群的花朵組成的,看下去一片五顏六色的景象,美麗極了."小草理直氣壯地說:"我的家鄉是許多小草組成的,你從天上往下看,一碧千里而並茫茫,都是淥色的,你難到不羨慕嗎?花朵也驕傲地說:"你以為就你了不起嗎?我的家鄉是五顏六色的,別人去了,讚嘆不已,都迷戀在花的海洋了."小草和花朵就吵起來了. 在玩耍的大樹聽到了吵鬧聲便走過去看個究竟.他走到花朵和小草身旁對他們說:"你們吵什麼?"小草和花朵不約而同的說:"你來的正好,你來評評理誰的家鄉是最美麗."大是猶豫了一會兒,對它們說:"你們說一說你們的家鄉是怎麼樣的.花朵說:"我的家鄉是一個人間天堂的地方."小草說:"我的家鄉是一個淥油油的草地."大樹聽了它們說的家鄉后,想了一會兒高興地說:"你們的家鄉都很美麗."小草和花朵聽了都很高興,它們又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