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樹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哭泣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樹的哭泣

  作者:李志禹

  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土地上,有一棵快枯死的大樹,它的“外衣”——樹皮裂開了許多,正在一塊塊地往下掉,樹水分全部被蒸發了,葉子又干又黃,僅有的幾片樹葉也沒有生機,它很傷心,正在痛哭,天上的白雲發現了它,便輕聲細語大問它:“大樹,你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難道你生活的不快樂嗎?輕輕的河水澆灌你,柔和的陽光沐浴你,患有許多同伴陪伴你……

  大樹止住哭聲,嘆了口氣,皺起眉頭委屈的說:“我哪裡快樂,你看我,這副樣子,要和以前比那是差得很遠,過去我有挺拔的身軀堅韌的‘外衣’,茂密的‘頭髮’,身體充滿水分,不僅如此還有許多小鳥為我捉蟲,使我非常健康。現在,由於人們亂砍伐樹木,鳥類也遭到了大量捕殺,這就使許多蟲子猖狂起來,我的同伴:桐樹、白樺、紅松,已經砍伐走了;以前美麗活潑的小溪,也已經渾濁不清,小魚小蝦都瀕臨死亡”。白雲聽到說:“我們家也是,現在我們家的孩子也在生病都是那些人們造成的污染。”

  朋友們,你們聽完大樹和白雲的訴說:“我們不僅需要他健康的生存,還要他滋潤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找到生活的快樂。

  現在我們開始行吧!!!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做起。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