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早早·去了學校,幫同學掃地,掃完了。便拿出墊板有開始練習,我依然不會,後來是反覆練習與同學分享經驗才得已成功。下一節課中,李老師談到了以後的職業,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着,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教師,有的想當冒險家,有的想當科學家……

  我想當個設計師,因為我喜歡創新。老師說:設計師不錯,不過要會畫畫,並且理科要好。雖然我理科總是學不好,聽不懂,高難度。在我看來是高不可攀的珠穆朗瑪峰,只有高智商的人才解得了。現在想想,我那時只不過在抱怨命運罷了,我認為只要努力,這沒有過不了的坎,我總結了我的學習習慣與方法,並且改進了,我覺得這一科,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夠考得好的。

  再過幾天,就要放假了,好捨不得大家啊。

您正在瀏覽: 無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