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喵咪,喵咪。”

  正走在回家路上的我一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便立刻抬頭朝附近的樹上張望過去。

  在看到某一棵樹上有着一個碩大的白色影子時我立刻信息的跑過去朝着它喊道“咪咪,我們回家吧。”

  咪咪是一隻很高傲的貓咪,被它無視的情況我已經快要習慣了,雖然有點失落但我總不可能爬到樹上帶它回家吧。

  沒辦法, 只能一個人回家了。

  我戀戀不捨的把放在咪咪身上的視線轉移到了眼前的馬路上。

  可就當我和那棵樹拉開了兩步遠的距離時身後的響動讓我立刻停住了腳步回頭看了過去。

  咪咪高傲的抬着頭可它就是不看我,我停着腳步它也停着腳步我走了一步它也跟上來一步。

  雖讓剛剛還有些不開心但看到它這樣跟在我身後那些不開心夜斗已經不算什麼了。

  我抬着頭看向前方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自語似的說道“咪咪,我們一起回家吧。”

  儘管你總是不出聲響的跟在我的身後和我保持距離但你是關心我的吧,要不然為什麼你會來學校附近接我呢。

您正在瀏覽: 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