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省錢秘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省錢秘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特好,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和我決定一起去北京路逛街、買衣服。  

  我們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火紅火紅的“特價”二字,媽媽迫不及待地“殺”進折扣店看衣服。只見商店裡的衣服各式各樣、琳琅滿目。這個折扣店裡人山人海的,但是媽媽為了淘到好東西,只好隻身殺入“重圍”,穿梭在擁擠的人群中左挑一下、右挑一下。我和爸爸就趁機溜進了新華書店看書、買文具去了。等我們從新華書店出來的時候,只見媽媽高興地向我們展示了她的“戰利品——2件漂亮的大衣”。看她高興的樣子,就像是喝了蜂蜜似的,心裡甜滋滋的。  

  這時我想起我平常喜歡穿的那件棉背心,不合穿送人了,就對爸爸說:“我也想要買一件背心。”爸爸爽快地回答:“好啊,沒問題。”我們立即進行“掃射”,不用3秒鐘,我們的目光不約而同的盯上了一件金黃色的羽絨背心。只見媽媽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過去,向服務員要求給我試穿,不一會就買下了,然後又再一次殺出人群,折騰了好一會兒才能衝到店門口。  

  這次的收穫真大啊!原來過年後買東西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媽媽果然是一個精明的消費者。

您正在瀏覽: 省錢秘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省錢秘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