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由鬧鐘聯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鬧鐘聯想到的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窗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48分,48分,怎麼考這麼差啊?就算是兩個數字反一下,84分我也滿意啊!”我在床上抱怨着。

  “滴答,滴答……”我不說話,靜靜地聽着均勻而又平和的鬧鐘聲。它撫平了我不滿的情緒。“為什麼考這麼差啊?這可是沒及格啊!”過了一段時間,我再也忍受不住,內心再次波動起來。

  “滴答,滴答……”終於,聽着這平緩的鬧鐘走動的聲音,我終於有了思路:鬧鐘每天都在走,而且很負責任地走。而我呢?每天懶懶散散,上課做小動作,下課去嬉戲打鬧,幾乎除了玩就是玩,沒幹過幾件正事。我終於找到了考試成績差的原因。

  “滴答,滴答……”鬧鐘的聲音好似悠揚了幾分而又更迅速了幾分,似乎在催促着我趕緊睡覺。可我還是想知道我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好。我躺在床上,不知從何想起。

  “滴答,滴答……”鬧鐘聲又好似更渾濁了,感覺有了些威嚴。於是,我順着它的聲音想開去:鬧鐘每天都辛勤工作,沒有一絲偷懶,只有沒電時才會停止工作。換電池就相當於我們吃飯,我們補充能量后,也應該像鬧鐘一樣勤奮學習,而不是不務正業。我接下來就要以鬧鐘為榜樣,腳踏實地,把自己的心傾注於學習之中,一定不會再考出這樣的成績了。

  一切都想開了,我躺在床上,伴隨着“滴答,滴答……”的清脆、悠揚的聲音,帶着對未來的想法以及堅定的信念,閉上眼,眼前一片昏暗,但願睜開眼后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指導教師:楊存山)

您正在瀏覽: 由鬧鐘聯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鬧鐘聯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