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法省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法省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是快樂的,我與幾位哥哥去小店買鞭炮,鞭炮還真不少。一元的一盒,五毛的一盒,一角的一盒,五毛的二盒,六元的一盒等等數不勝數,往口袋一瞧,錢不少,可我只能用五元,這怎麼辦呢?有了,能省就省吧。  一盒一元的50支,買4盒送一盒;一盒五毛的20支,買6送1;一個一角的聲音大,威力足,三元一盒40餘個。五毛二個的好看,聲音越響。要買既實惠又實用了。  按折扣來吧一元如果買4盒的話送一盒相當於5減1,也相當於8折;五毛的如果買6盒的話送我一盒,相當於有7盒,也大約相當於9折。按折扣一元的好。  可我想到我的遊戲里不僅有要兵,還要車,更要飛機,才能打敵軍,如果四元錢花在這上面,豈不是太單純了——不行。  ……  我經過重重腦力大關,終於決定了。五毛的買6盒(有了7盒)用去了3元;一角的10個;五毛二個的買了一套,最後買了5支“鑽天猴”剛剛五元。  “中西結合”柔中帶鋼的鐵甲戰隊收購成功,我的哥哥點點頭說:“五元錢能買這麼好的‘軍隊’不錯,可是你的打火機呢?”  呀!我竟然忘記了打火機!    

您正在瀏覽: 巧法省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法省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