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張安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張安迪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張安迪  

  我的爸爸有兩個愛好,一個是看電視,一個是玩電腦。  

  先說說爸爸的其中之一“看電視”,說起“電視迷”,爸爸可是名不虛傳的。  

  只要是爸爸在家,家裡可是很熱鬧的。每當爸爸打開電視機,我們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雖然我和媽媽反對爸爸看電視,但是我們也會容易被那有趣的電視節目吸引過去。終於有一天,我們沒被吸引去,而是到爸爸那裡阻止爸爸看電視。  

  爸爸點着頭答應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又忍不住輕輕地按了一下按鈕,生怕驚動我們。  

  再說說爸爸的其中之二“玩電腦”,說爸爸玩電腦,那可是出了名的,只要在我們小區從老到少都知道。  

  到了晚上,爸爸便打開那令人喜歡的電腦,要不是看電影就是玩遊戲,一直玩到夜裡兩點多。早上又起不來,媽媽讓我勸勸爸爸。我剛一開口,爸爸看了看電腦,一口咬定沒有玩電腦。  

  我爸爸的愛好,到現在還是保持良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張安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張安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