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原始三洞(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始三洞(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明雪,雪源一行人和魯卡里歐一起往前出發。爬上了山,終於看見了那3個洞。“雷神洞”“火神洞”“水神洞”魯卡里歐:“小心點,裡面三個洞里可有雷、火、水三系神奇寶貝。並且每個洞分5個層次,我光去一層次和二層次,不能去三層和三層以下的層次。因為三層次是高手才可以去,特別是五層,那分別有雷皇炎帝水君他們都很厲害。並且,只有水君性格平穩,別的都非常暴躁!”“啊!?”說著就到了三洞前。先進哪呢?雷吧。好。進了雷之洞后,忽然出現一道黑影,原來是電小子好在他沒有惡意。只是從前面跑過去。“嚇死我…我啦”又一道黑影……電龍好可愛啊!dian__dian__嘻嘻,好可愛。wu__la!小磁怪小磁怪憤怒的看着他們。小磁怪用了十萬伏特。魯卡里歐用了磁場改變。小磁怪頓時暈了。誰要?給琪琪吧。我?算了吧~~為什麼?我不喜歡他,我喜歡這隻電龍。電龍也很喜歡琪琪電龍,你願意跟着我們嗎?dian___dian! 收複電龍! 現在,各自的神奇寶貝有:雪源:(魯卡里歐)樹苗龜。胖胖。大牙象。琪琪:電龍。火苗猴。火恐龍。小火馬天浩:王企鵝。鈍河狸。白海獅 為了收復神奇寶貝,大家繼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原始三洞(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始三洞(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