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賺錢秘方—誠信為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秘方—誠信為本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剛過,危機降臨。2009年可真難過,金融危機這個“瘟神”連洪合這個小地方也不放過。眼看一年就要過去,腰裡的錢袋還是死氣沉沉的。“商業精英”的爸爸當然要找到賺錢秘方。賺錢秘方?什麼事賺錢秘方?是吃的還是玩的?都不是,他是看不見也摸不着的東西。“兩萬!兩萬一!兩萬二!兩萬三……”這是不是在舉行拍賣會呢!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爸爸除了過去干修車這一行,還經常買賣二手車。如果有興趣像我爸爸諮詢諮詢,不買沒關係,我保證你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輛剛買回來的二手麵包車,我也說不清是什麼車型的,因為我是女孩子,美食和美車還是美食比較有吸引力。“何老闆,這車子一萬八賣給我,行不?保險過戶,我包了。真么樣,不虧吧!”一個魁梧黧黑的叔叔說。“這個么……”爸爸沉思了一會。“唉呀!何老闆今年誰不知道你賺翻了,有車,有房,有公司的還在乎這點錢?再說,憑咱們着幾年的交情,說啥也賣給我吧?”-_-!冷汗,拍馬屁也不用睜着眼睛說瞎話吧!“哎,我看賣給他算了,反正這也是最後一個生意。”媽媽湊到爸爸耳邊說。“但是,這車起碼值兩萬,賣給他不就虧了?”爸爸就是小心?[慎,考慮周全。“保險他包了也不虧。”“好,成交!”話音剛落,電話鈴就響了。爸爸接起電話:“喂!是張三啊。”“小何,你剛剛買的車子,我看過了,一萬九怎麼樣?”電話的另一頭響起了迴音。“不行,我已經答應別人了,一萬八賣給他。”“一萬八?我還一萬九呢!賣給我一句話的事,你不又可以賺一千。咱們可算是手足。”“不行,不行,已經答應了的事不可以反悔。”瞧你,說的。再不行就讓我女兒拜你做乾爹,不給我面子總得給乾女兒面子吧。”“不行”“兩萬!兩萬一!兩萬二!兩萬三……”X?X我暈,這也太雷人了吧,我都無語了。為了目的不則手段,他女兒該有多少各乾爸爸!這年頭乾爹也不值錢嘍“奧!巴馬……”“咦?怎麼那麼賺錢的生意就讓它便成了泡影?爸爸是不是老年痴獃?俗話說得好:肥水不流外人田,肥肉不給別人碗。看來爸爸還真是老了。”“不行,做生意要講誠信,下回有好車一定給你留着,乾爹這個特殊稱謂還是留給別人吧。”剛把電話放下,四周就傳來嘖嘖的稱讚。我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誠信之本,賺錢之本。

  洪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何莎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賺錢秘方—誠信為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秘方—誠信為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