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厚黑秘笈》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厚黑秘笈》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厚黑秘笈》讀後感

  前幾天,一位朋友推薦給我一本書——《厚黑秘笈》。我對這本書愛不釋手,早晨起床必看,中午休息還看,晚上睡前仍然不忘品味它。

  此書分為六大篇:空字篇、貢字篇、沖字篇、捧字篇、禮字篇。可什麼是厚黑呢? 顧名思義,就是臉皮要“厚”,心要“黑”。

  俗話說:“上天生人,給我們一張臉,而厚在其中;給我們一顆心,而黑在其中。”此書講的便是如此,我看了后感悟至深。求人辦事呀,說難也不難,可說簡單其實也不容易。看了此書,我明白了:求人辦事一定要有耐心,要有過硬的心理素質;臉皮要厚,不能“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要過多爭吵、樹敵,否則會斷了求人辦事的後路。還要找到雙方的共同語言,讓對方歡欣,這樣則會事半功倍。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厚黑秘笈》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厚黑秘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