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牛秘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秘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是大吹牛者,還是小吹牛者;不管是老吹牛者,還是新吹牛者。都得必備的——《吹牛秘笈》。

  NO。1吹牛時不能先吹,要等第一個吹完后,從他的基礎上吹。也就是吹牛講時機。

  小孩兒子們喜歡拿父母攀比。甲說:“我的父母都是經理!”乙說:“我的父親是董事長!母親是總經理!”細打聽才得知,甲的父母是一個不起眼小店的經理,而乙的母親是自家豆腐廠的,自封“總經理”,想當然,他的父親自封“董事長”。

  NO。2吹牛要適度,點到為止,不要大肆空洞,否則事與願違。也就是吹牛要有分寸。

  正處青少年的我們,喜歡拿自己的物質財富去炫耀。甚至有人以達到爐火純情的地步。就像下面這樣:李某說:“我戴的是‘安踏’的帽子,身穿‘阿迪’的運動服,腳穿‘喬丹’的鞋!”這讓人聽起來還真有點佩服,王某說:“我家就是開專賣店的,什麼‘喬丹’,‘安踏’,‘阿迪’都有!還有別的衣服!聽到這,讓人一聽就太空洞了,不相信他,反而相信第一個人。

  所以說,吹牛是門學問,不是想吹就能吹的。

  在這,祝天下喜好吹牛的人廣結志士,永遠受眾人仰慕。

您正在瀏覽: 吹牛秘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秘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