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新房間 薛馨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房間 薛馨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房間 薛馨銳 標籤:我家的新房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新房間  

  薛馨銳  

  我有一個新房間。  

  一進我的房間,就可以看見一個食品櫃裡面裝滿了各種各樣的食品,以便我和哥哥一塊享用。  

  食品櫃旁邊有一張床,床上有兩個抱枕。床好像是彈簧床,躺上去特別舒服。  

  我最喜歡我的電腦桌,也是我的學習桌。電腦桌上有一個小架子,用來放書。  

  我還有許多玩具,有賽車總動員里的麥坤,也有變形金剛。我還有許多影碟,有“全市危機”,也有“變形金剛3”,我最喜歡看的是“殭屍危機4”。  

  我的房間有一些“小蜘蛛”,也有“小恐龍”模型。不過,大多都被媽媽移到地下室去了。  

  我喜歡自己的房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房間 薛馨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房間 薛馨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