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課堂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的趣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們的班長特別倒霉,因為昨天老師放學的時候說今天會抽背書。結果今天老師一上課就問:“有沒有人主動來背書的啊?沒有的話,我就要開始抽背了喲!”結果本來嘰嘰喳喳的課堂,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就在這時我們的班長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老師就笑了,說:“那好,就班長來背給大家聽聽,一群沒長耳朵的孩子。”倒霉的班長臉一下變得好紅,看起來十分緊張,結結巴巴的根本背不出來,所有同學都是皮笑肉不笑的,用同情的眼神望着他,因為大家都沒想到,班長昨天回家根本沒有預習。

  老師見班長回答不出來,也非常尷尬。就說:“好了,好了,大家今天回家一定要好好背書,明天一定要抽背。”天啦,大家本來冷汗直冒,結果都坐在位置上想:太幸運了,因為可憐的倒霉班長,終於躲過一劫。

您正在瀏覽: 課堂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的趣事 暫無評論